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花蓮港務分公司與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合辦「鏟裝機及挖掘機操作人員技術士考照訓練」

  • 發佈日期:2018/06/20
  • 觀看數:498
  • 分類:花蓮港
為了提升花蓮勞工朋友的職場就業能力,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與財團法人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攜手合作,提供優質的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港務分公司有感於花蓮的勞工朋友及港區業者招募的年輕勞工,為了就業需要參加各種勞工技能訓練及檢定,常需離開花蓮到外縣市參訓,期間除了舟車勞頓之苦外,旅途花費更是沈重負擔。花蓮港務分公司總工程司鄭益興表示,花蓮港位於花蓮市中心人口稠密處,除地理交通便利,港埠機具齊全,為了提升花蓮在地的勞工朋友就業機會,目前花蓮港務分公司已經積極著手規畫,透過活化港區用地,建置提供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考照的場地,以解決花蓮勞工朋友及港區作業人員至外縣市參加訓練及考取技術士證之不便。花蓮港務分公司預計9月份於花蓮港區辦理「鏟裝機及挖掘機操作人員技術士考照訓練」,並於即日起至9月15日接受報名,歡迎想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勞工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請洽報名專線:03-8567997,吳惠蘋小姐) 提供單位 聯絡人 聯絡電話 e-mail address 花蓮港務分公司 張國賢 03-8325131轉2121 kschang@twport.com.tw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