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愛地球!港務公司與航港局齊攜手,用實際行動向海致敬,守護沙灘。

  • 發佈日期:2022/02/28
  • 觀看數:1116
  • 分類:高雄港
111年3月1日臺灣港務公司在安平漁光島沙灘舉辦「港港同心 守護沙灘」淨灘活動,現場有航港局、清潔志工、港務警察及港務公司各港同仁共襄盛舉。 自101年「政企分離」成立臺灣港務公司以來,肩負臺灣港群發展使命的港務公司穩健發展貨運核心業務之外,在港區水岸開發與資產活化方面也有多樣成果,致力於企業與地方社會共榮發展,更是不遺餘力。 高雄港務分公司王總經理錦榮表示,這10年間港務公司積極創造港埠活動新價值,舉凡活化港區、創新轉型、智慧轉型、典範綠港、永續經營及幸福企業等,都在竭力營造港區友善環境。近期因港區活化而成為民眾遊憩亮點的安平漁光島、高雄棧貳庫及大港橋等,帶動地方觀光產業,正是港務公司在港市共榮發展上的優良模範。 配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落實商港海岸清潔維護並以「志願服務」精神實踐港務公司ESG原則,本次淨灘選定與台南市政府共同維管的漁光島沙灘,在地長期深耕這片沙灘的林寧峰里長也親率里民和志工們一起響應,期待參與者們透過親手俯拾垃圾的實際行動喚起守護環境、愛護海洋的心。同時因應疫情,港務公司提高防疫規格,掌握參與名單且落實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等措施外,亦要求參加者須為已施打疫苗之人員,盡力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參與者安心地在陽光下清理沙灘,維護海洋環境。 期待參與者們透過親手俯拾垃圾的實際行動喚起守護環境、愛護海洋的心。同時因應疫情,港務公司提高防疫規格,掌握參與名單且落實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等措施外,亦要求參加者須為已施打疫苗之人員,盡力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參與者安心地在陽光下清理沙灘,維護海洋環境。 這次邀請航港局以淨灘方式共同歡度港務10週年,除了齊心提升國際商港競爭力外,也合力創造更環保、友善的港區環境,落實港口之永續發展。 提供單位:高雄港務分公司職安處 聯絡人:石志政經理 聯絡電話:07-812-6716 0910-823-822 E-mail Address: T02499@twport.com.tw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