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部航港單一窗口『小額支付系統線上付款服務』贈獎活動開跑了

  • 發佈日期:2011/07/25
  • 觀看數:7780
  • 分類:MTNet
交通部『航港單一窗口(MTNet)服務平台』為提供航商、業者更便捷的服務,省去往返港務局繳費的辛勞,於100年3月1日起新增『小額支付系統線上付款』服務。
為鼓勵大家多多利用,即日起至年底(100年12月31日) 止,只要是使用本系統線上付款的前100名使用者將可獲贈由系統業者提供之100元超商禮券。
這麼好康的事,還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吧!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每月統計後寄出(約為每月10日)。
2.參加者僅限交通部航港單一窗口『小額支付系統線上付款』之使用者。
3.本贈獎活動僅限100年12月31日24:00為止前100名使用者。
4.付費成功後會出現要求填寫聯絡資料的畫面,請務必詳實填寫個人資料,本活動將派專人與您聯絡,以免贈品無法寄達。
5.詳細活動內容,請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22-120。
6.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