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TNet行動服務體驗上線

  • 發佈日期:2019/06/28
  • 觀看數:8333
  • 分類:MTNet

MTNet2.0目前正在建置中,為了讓使用者藉由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優先體驗行動化服務的便利性,開放3項行動服務:

1. 檢丈線上預約:收到航港局的檢丈通知簡訊,輸入預約號碼,就能透過手機進行預約,只要完成預約申請,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2. 載客船舶資訊:搭乘船舶的民眾利用行動裝置輸入單一條件即可查詢該船舶基本資料(如檢查是否合格、消防設備是否逾期等)。

3. 商港船舶動態資訊:以行動裝置即可查詢全臺商港內的船舶靠港相關資訊,貼心服務航商業者及船員。

除了上述3項服務搶先於6月服務外,MTNet2.0今(108)年12月底系統將全面上線,提供更多優質之「行動化服務」及「線上申辦服務」以「行動裝置線上申辦」、「簡訊主動通知」及「減少登打節省時間」為主軸,讓航港服務更便民、更即時。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