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基隆港務分公司連續5年辦理「樂善?希望永在」普渡祭品捐贈儀式,傳送溫暖愛心不間斷!

  • 發佈日期:2022/08/10
  • 觀看數:828
  • 分類:基隆港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於今(11)日上午11時假該分公司基港大樓一樓大廳舉行第5年「樂善?希望永在」捐贈儀式,由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高傳凱代表致贈愛心物資,並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代表受贈。 本次活動由基隆港務分公司發起,帶領全體員工發揮愛心慷慨解囊並號召昇恆昌公司、信實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基隆市觀光服務聯合促進會共同響應樂捐活動共募得$75,134元,採買白米、泡麵、罐頭、食用油及醬油等民生必需品,儀式結束後,普渡祭品將捐贈予基隆市愛心實物銀行,幫助在地弱勢家庭及家中遭逢重大變故者,期盼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降低因飢餓或貧窮產生的犯罪率,形成善的循環。 多年來,基隆港務分公司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希望透過「樂善?希望永在」普渡祭品捐贈活動,廣邀各界一起傳遞溫暖與愛,讓弱勢族群得到更適切的生活關懷與支持,並懷抱著感恩的心,持續呼籲更多企業為善盡社會責任而努力,讓愛心發揮極致,實踐社會關懷的使命。 提供單位: 基隆港務分公司秘書處 聯絡人: 李麗香處長 聯絡電話: 02-2420-6121、0927-565-270 E-mail Address: lucylee@twport.com.tw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