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港務公司推動企業SDGs有成,再度榮獲勞動部職安署評鑑「優良職安單位」

  • 發佈日期:2022/08/29
  • 觀看數:593
  • 分類:高雄港
111年勞動部職安署「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得獎名單於本(8)月22日正式出爐,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職安管理現況深受主管機關肯定,繼110年首次獲頒『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及人員獎』後,於今年再度榮獲此殊榮。 港務公司近年致力於推動環境永續發展,並積極呼應SDGs第8項目標: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在保障工作者安全與健康方面不遺餘力,不只導入國際標準的職安衛管理模式,並於108年成為亞洲首家通過ISO/CNS45001雙認證的港口管理機構,亦透過英國標準協會(BSI) 進行年度追蹤稽核與改善,打造安全無虞的優質職場,藉由持續且積極的參與主管機關及民間企業等職安衛交流,不斷提升公司的職安管理績效。111年度為精進職安衛管理系統之運作,主動參加職安署舉辦之職安衛管理績效審查,同時透過公司內部由上到下全體員工安全意識的提升,保持職場零職災之輝煌紀錄,並於5月獲頒「《中華民國工業安全協會》無災害工時金獎」之殊榮。 高雄港務分公司王錦榮總經理表示,在企業推動SDGs中『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是相當關鍵的一環,提供同仁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是公司永續經營不可或缺的企業理念,唯有為同仁健康及安全福祉而努力,才能使公司發展再創下一個璀璨年代! 提供單位:高雄港務分公司職業安全衛生處 聯絡人:張錦墩處長 聯絡電話:07-5622500/09538-88550 E-mail Address::T02511@twport.com.tw
回到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