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常見問題

交通部航港局航港單一窗口服務平臺提供多元化溝通管道服務客戶,您可利用常見問答查詢相關所需服務,
如需洽詢服務人員,24小時客服專線:0800-022-120(免付費),客服信箱:service@mtnet.gov.tw

  • MTNet因應不同角色,分別提供不同權限,在您登入MTNet後,下方顯示的應用系統及功能項即為您可進入使用的應用系統權限。

  • 1.個人電腦(建議作業系統:Win 10 以上版本、RAM:8G以上),並可連結至Internet之操作環境,瀏覽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2.倘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登入,則需備有讀卡機,並安裝最新版本HICOS元件。

  • 1.公開服務查詢功能:無需MTNet帳號及密碼,任何人均可使用。
    2.其他非公開服務功能部分:則需先擁有MTNet帳號及密碼,方可登入操作。

  • 1.MTNet操作:
    (1)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22-120
    (2)客服信箱:service@mtnet.gov.tw
    (3)傳真:02-8192-7019
    2.關港貿單一窗口操作: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299-889
    3.港區通行證操作:免付費客服電話0809-088-568
    4.航路標識服務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82-188

共1頁,共4筆

回到頁頂